西瓜皮带。

乐于发现人性之美。

空間距離[樂葉][中]


注意事項:

CP:樂葉[張佳樂|葉修]

接上注意事項。

開始沒頭腦的賣安利的我。

依然是一些私設多成狗的東西。

換成搜狗輸入法了所以到一半就開始簡體了有點煩…(

把百花的四五七届亚军根据剧情改成了一二三届亚军…能够看的下去上的希望不要嫌棄中篇…[ 痛苦]。

下周要模拟考所以大概会慢一点更新,也说不定(反正,也没人,看(

那么Go/

[空間距離][中]

榮耀成為了張佳樂的生命。

十年不過是眨眼閉眼間。張佳樂從當時抱著泡麵到處跑的學生變成現在每天打榮耀的小青年,也不過是彈指一揮罷了。

無論當初多麼重要的事物都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被取代改變,每當張佳樂恍然若失的發現自己早已經不是當初百花戰隊的一員,再看著榮耀界面里帶起一片絢麗的技能背景的百花繚亂,那一刻張佳樂總會覺得沒人比自己更應該得到冠軍了。

但是張佳樂作為榮耀界出名的萬年老二,最後他發現這次他還是得了該死的第二名。

“不來試試加入我們吗?”

那天葉修的聲音帶著雜音傳到了張佳樂的耳朵裏。網吧里應該有很多人,雜音時不時的傳過來。葉修的聲音依然是讓張佳樂覺得想揍他的語氣,張佳樂想開口回答,卻發現自己沒有办法發出任何聲音。

最後張佳樂緩慢的敲起了鍵盤,打完長長的一大段之後頓了頓又一點點的刪掉,最後只留下了一句簡短的話。

“這次我會贏。”

當年初入榮耀聯盟決賽的張佳樂,坐在夢想中的決賽台上,盯著對方隊伍比賽台的位置,不出意料的,對方隊伍出現了張佳樂熟悉的人。他沒有什麽太大的變化,還是跟當年大屏幕上一樣的面容。

一葉之秋,葉秋。

張佳樂默唸著對方的名字,不知為何手心都滲出了汗。

張佳樂終於跟葉修交上了手。

但是最後嘉世成功獲得了冠軍,百花遺憾位居亞軍。

比賽結束後張佳樂站在比賽台面前,他看著對方隊伍離席幾乎是氣沖沖的走到對面的比賽臺拖著葉修就下了台。

張佳樂看著面前淡定的盯著他的葉修,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氣得像個傻逼。

“哦,我見過你”被他揪著的葉修反倒先開口了“打的挺不錯啊,不過同樣的招式能不能別用太多次?看著眼睛花啊小弟弟。”

“靠葉秋你大爺我跟你差不多大好吗!?”

“哦。”

張佳樂瞬間沒忍住快速的爆了粗口。葉修卻挑了挑眉,隨手就從的隊服拿出煙叼在嘴邊,“花花同志你找哥什麽事情吗?頒獎典禮要開始了到時候小心被別人说百花绑架嘉世隊長索取冠軍。”

“靠誰是花花葉秋你要臉吗我名字叫張佳樂好吗!誰會绑架你勒索冠軍啊我能向比賽方申請揍一頓嘉世的隊長吗可以吗可以吗!!我是看在以前見過你我才沒有揍你好吗!”

“不行啊樂樂同志除了我你誰都能揍”,葉修抬起頭,“以前見過我?哥以前沒見過你啊?難道你是哥粉絲?”

“樂樂同志又是誰我是張!!佳!!樂!!啊!!”剛想说誰是你粉絲的張佳樂沉思了一會還是不太情願的回答出聲“只看过你第一屆榮耀比賽而已”

“哦,這是被哥迷住了向哥要簽名的節奏樂樂同志?”

“滾滾滾!下次我們百花绝對是第一名!葉秋你他媽記住了!靠!”

“哦好哥記住了”葉修轉頭一边走一边隨意的招了招手“下次見樂樂同志”

然後葉修消失在了台下,張佳樂慢慢的笑了起來。

這是他第一次看見葉修。然后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張佳樂每次在聯盟比賽上看見葉修的時候他總是叼著根煙,一臉要是看不爽就來打我呀的的樣子坐在比賽台上,但是比賽時神色專注的樣子讓人懷疑是不是中途換了人來比賽。張佳樂比賽時無意間蹩见過對面比賽台上葉修的側臉,榮耀裡一葉之秋正跟孫哲平打的火熱,他臉上的神情幾乎讓張佳樂手一頓,界面的百花繚亂也隨著對著一葉之秋打了一個踉蹌停在半空半秒還不小心飛了個炮打了上去,張佳樂才猛的清醒急忙開始掩飾瞬間漏出的破綻。但是一葉之秋不可能連這麽明顯的破綻都看不到。張佳樂心裡清楚自己要完蛋了,急忙調轉方向打算來個轟轟烈烈的死前挣扎,卻發現一葉之秋像是無視剛剛的破綻一樣沒理他,依舊是盯著落花狼藉,連頭都沒回一下。

百花的隊員都激動的喊著謝天謝地葉修原來是個近視眼差點沒給菩薩點根煙,張佳樂卻始終沒反應過來一樣死死的盯著屏幕裡的一葉之秋。

但是結果又是嘉世奪冠,百花再次屈服于亞軍的頒獎台上默默流眼泪。

事實上張佳樂説不嫉妒是假的,嘉世三连冠的时候他簡直想掐着葉修说你能不能給我们留個冠軍我们也想在冠軍台上站幾分鐘啊讓我在上面拍個照也行啊我他媽站了這麽多年的亞軍葉修你也可憐可憐我們行不行啊。

張佳樂一向自認為自己心胸開闊的很,但是每次遇見葉修他卻發現自己總是滿肚子火氣像個傻逼。

在百花戰隊一片死气沉沉的頒獎典禮里張佳樂又没忍住把叶修拖下了台。

“樂樂同志上次你也是一脸想揍死哥的样子把我哥拖下台,说好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呢?”

“听说今年荣耀联盟能申请揍人了你知道吗叶秋”

“哥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这个规矩,刚刚哥还看你是哥粉丝才没爆你别恩将仇报啊樂樂同志”

“我就知道你他妈不是近视眼”張佳樂狠狠的呸了一声“你有本事让我们百花赢一次啊靠”

“呵呵,百花哥就认识你没所以那么大舍己为人的雷锋精神”葉修左手拿着烟右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靠有你这本教科书什么时候退役我们就革命成功了”張佳樂决定不跟葉修骂垃圾话了,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又快速补上“下次赛场见”

“這麽誇獎哥哥真不好意思,不過你还想下次赛场上看见我你们革命就结束不了了”叶修呵呵一笑,“下次赛场见啊樂樂同志”

“靠!!葉修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拿著冠軍來揍你!”

然後他再沒有在榮耀聯盟賽上見過葉修。

接著他離開百花,葉修退役。

葉修退役的消息傳到張佳樂的耳裡的時候,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張佳樂聽説葉修的最近不好的消息了,雖然已經有所猜測但是真正聽到消息的時候張佳樂還是很久都沒緩過神來。

看樣子老天是真心想讓他拿次冠軍了。

張佳樂從房間裡找出一包紅塔山又出去買了一個打火機,就在電腦面前抽了起來。

可是他拿了冠軍之後,他去揍誰?

張佳樂在很久之前曾經揣著從網上百度下來的葉修的生日和自己的生日給一個路邊的算卦先生算掛想聽聽是不是自己跟他星象不和,那個帶著墨鏡也不知道瞎了沒瞎的算卦的摸了一把自己山羊胡子跟個神仙一樣的哼了幾聲又接過張佳樂一張綠鈔票才咧起了嘴巴,開始正兒八經的算了起來。

“這位小哥,你跟這這一位姑娘的掛像也是奇怪,相隔天河,你們兩個估计是只是一面之缘走不到一起啊,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可以帮你和她牽個線,算你便宜價,500成不成?。”

張佳樂跟那算卦騙子大眼對墨鏡了半天蹦出了一句靠,接著他默默的當自己丢了一張綠鈔票轉頭離去。

結果沒想到算卦還真的靈驗了。

冠軍台和亞軍台永遠不在一個地方,每次頒獎的時候張佳樂總要抬起頭才能看見就站在自己旁邊卻高的仿佛無法觸及的冠軍台上的人。不同的平面,遙遠的距離。

他們在一開始就不在一個世界。

可當張佳樂努力的想要站到跟他在一起的時,他已經不見了。

可張佳樂並不是沉浸在戀愛中無法思考的青春少女,他叼著煙打開了待機的榮耀,狠狠的吸了一口。

既然等不到,那就得到了冠軍再去找。





评论(3)
热度(8)

© 西瓜皮带。 | Powered by LOFTER